我粒了,你随意

去爪(上)

520贺文

猫妖高冷宁×0.5痴恋师昧大学生燃

现代pa  有点类似于现代版的水牢拔指甲(?  小学生文笔  ooc预警



又是一天风和日丽


三面高大的落地窗前,一只雪白的大团子懒懒散散的摊在软垫上


赤金宝石般璀璨的竖瞳虚眯着,尽情享受着美好的日光浴,喉咙中时不时发出两声舒爽的“咕噜”声


突然间一只大手手伸来,顿时吓得着懒散的大白团一惊,在空中灵巧的将腰身一扭,尖锐且许久未曾打理过的三角形指甲刹那弛出,在那只骨结分明,微有些病态苍白的手背上留下了三道不深不浅的抓痕


那手的主人猛吸一口凉气,却还是不肯撒手,强硬的将那漂亮的白猫塞进怀中


“嘶……楚晚宁!都被我捡回来一个多月了,脾气怎么那么差”


不等白猫再动,就已经被强行禁锢住了手脚身体,一时间竟是动弹不得,禁锢住他的人不是别人,正是一个多月前将它从纸箱子里捡回家的人类高质量大学生——墨燃


不过白猫楚晚宁显然是对这个救了自己的人不怎么感冒,依旧我行我素的在墨燃怀里剧烈挣扎着,要是猫的眼神能杀人的话,这位自诩自己主人的人指不定被他杀了多少次了!


“得得得,你安分点,一会洗完澡我马上就松开你”墨燃极其不耐烦的说


浑然不知这句话在楚晚宁心中掀起了多大的波澜,洗洗洗…洗澡?!虽然说刚被捡回来那会墨燃也不是没给自己洗过,可是上次也是趁着自己补完天裂重伤昏迷神智不清的时候洗的啊!!这回他可是神志清醒的很,他还要不要妖脸了啊!!



更何况这人还不知道自己妖的身份…万一灵力突然恢复变会人型的话,那岂不是要暴露了??


于是原本就在墨燃怀里挣扎的白团子挣扎的更激烈了,可再怎么样他现在也还是猫的样子,自然是敌不过墨燃的


正当楚晚宁就要被逼的乖乖就范的时候,一阵敲门声拯救了就要被墨燃“非礼”的猫宁


“啧”


虽然心里再怎么不满,但我们的人类高质量大学生墨燃,还是放下了猫宁,走过去开了门


“谁啊?”


然而墨燃那不耐烦的表情在看到门外人的那一刻,就像京剧变脸一样变得又是欢心又是惊喜


“师昧!!你提前回国怎么不给我说一声,我去机场接你啊”


站在门外被称作师昧的男孩子莞尔一笑,道:


“阿燃,好久不见”


“我也是刚下飞机就赶过来了,想着就不麻烦你了”


此时的墨燃早已是嬉皮笑脸,哪里还有刚刚半分不耐烦的样子,活想一只迎接主人的发型犬类,赶紧将师昧迎进家门嘘寒问暖着。而师昧也只是微勾唇角,礼貌的回答着


一边的白猫望着这两人一起时的其乐融融,不知道为什么心中突然腾起一团酸意,莫名觉得不爽


茶几前的二位又聊了几句,墨燃起身去为久别重逢的师昧倒茶时,后者的目光才终于投向了卧在远处的楚晚宁身上,方才芙蓉般动人心魄的笑容穆的收敛,面色不善的望着那白猫


“是同类的气息…”


TBC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救命我好废,码不出来了,感觉写跑题了有点,有后续(应该

评论(2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